紅蓮漢化組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红莲汉化组

【红莲汉化】保健室的影山同學第01话|作者:天乃忍|2017-01-25更新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10 小时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391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-28 13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謝謝小紅臉的新連載!
    看扉頁還以為是美琴和柳性轉後的故事
    沒想到影山君竟然是吸血鬼!!
    第一頁的身高差有點萌
    女主的性格也很可愛
    另外....女主喜歡的佐伯君有點柳的樣子...?
    不過希望今次別像Last game那樣拖太久才一起
    快點一起然後進入吸血鬼的世界吧~~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6-2 21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32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1-30 13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hhhhh男女主都好可爱的说~老师新作不错诶~
    里面官方吐槽简直太可爱了,相当明白事理的猫和相当单纯的男女主hhh设定挺可爱的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5-1 21:28
  • 签到天数: 469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3 11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噗嗤,这次换男主的情商低吗?好可爱,好期待老师的新作呀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3-25 12:19
  • 签到天数: 67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3 14:0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啊啊啊啊天乃忍老师新作啊,感觉这回是性转向的柳与美琴呢,男主角这种蜜汁淡定让我想起LG里被美琴的迟钝折腾地不行的柳啊23333期待下一话更新!辛苦我汉化的小天使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7-5-29 11:04
  • 签到天数: 25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6 19:5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影山同学好帅气设定也好有趣!
    但是很在意吸血会不会痛这件事
    期待接下来的发展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8-5-9 16:58
  • 签到天数: 208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发表于 2017-2-8 22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男主这种少根筋的天然忠犬很有趣,然后学姐真的好娇小……虽然娇小但身体素质很好呢,期待新连载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2-15 16:24
  • 签到天数: 34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发表于 2018-6-5 21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乃老师的新作品!吸血鬼题材!
    男主影山同学的设定很有趣咧!突然觉得影山君像大型犬....女主一有危险就蹦出来保护她(虽然方式有点奇怪,但他是吸血鬼啦)
    而且,老师在小互动之间真得做得很好!女主获救道谢后的笑颜呀(作为女孩子的我也心动了)
    影山亲了一下女主流泪的位置呀(我觉得这里特别苏)
    好吧我还隐隐约约觉得女主喜欢的人...其实是对她有意的...
    所以又是要展开修罗场的套路吗?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昨天 10:06
  • 签到天数: 356 天

    连续签到: 1 天

    [LV.8]以坛为家I

    发表于 2019-1-3 11: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最萌身高差啊喂!哈哈哈,我喜欢,小狼狗型学弟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紅蓮漢化組官方论坛

    GMT+8, 2019-12-15 21:25 , Processed in 0.053774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